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精神

  10月22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及研究部署当前财政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主持会议并讲话,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儒相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省、江门、恩平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干部大会等有关会议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高潮,各股(室、中心)、各党支部要迅速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务必学深弄懂,并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推进重点工作的开展。

  随后,张儒相就近期财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预算国库股牵头各业务股室全面梳理年度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了解并摸清我财政存量资金及上级补助资金底数;二是切实抓好财政收支管理,确保实现全年收支平衡;三是督促相关单位加快支出进度,特别是中央直达资金、新增债券资金支出等重点领域支出;四是加强与部门沟通联系,科学精准编制2021年部门预算,尤其做实做细“三保”预算,兜牢“三保”底线;五是严格落实预决算公开各项规定,督促有关单位及时主动公开预决算信息;六是各责任股室要对照省委巡视反馈问题,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GE5A6909_meitu_1.jpg

张儒相讲话

GE5A6918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