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政府采购业务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人在政府采购活动中的行为,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政府采购工作质量和效率,市财政局于9月29日下午在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举办了政府采购业务提升培训班。培训班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黎金城主持,各镇(街)、市各有关单位政府采购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共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广东省高木律师事务所杨志坚律师授课主讲。他以案说责解读了政府采购活动中采购人的主体责任,讲解了选择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适用情况,并对《政府购买服务管理办法》(财政部令第102号)和省财政厅《关于开展采购意向公开有关事项的通知》最新要求进行了全面讲解。培训课程贴近实际工作,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会后,黎金城就如何规范做好政府采购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正确理解政府采购的内涵与范围,依法依规开展采购活动;二是要严格执行政府采购采购相关法律法规,促进政府采购有序、健康发展;三是要加强主体责任意识,积极推进政府采购“放管服”;四是要创新监管方式,提高采购效率和质量。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参训人员对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水平,强化了各单位依法采购、依法理财的意识,对加强政府采购管理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微信图片_20201009100400_meitu_1.jpg

培训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