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中秋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深入了解精准扶贫对象的生活情况,中秋节前夕,市财政局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干部分组到君堂镇塘库、新塘、清湖和石潭村委会开展精准扶贫中秋慰问活动,为15户贫困户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村委会,慰问组成员与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生活状况及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困难群众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贫困群众深深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进一步掌握各贫困户脱贫工作进度和存在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帮扶工作重点。

图片1_meitu_1.jpg图片2_meitu_2.jpg

局领导干部慰问贫困群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