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工作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地方专项债券项目策划申报能力,提高项目申报储备工作效率,有效扩大新增债券规模,确保发债项目质量,9月18日,市财政局举办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业务工作培训班,邀请了广东金桥百信律师事务所陈苏律师和深圳方智会计师事务所钱广飞会计师进行授课。市财政局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负责人、市有关单位项目分管领导和项目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培训班上,陈苏律师从我国政府债券法律法规的历史沿革、历年地方政府债券发行情况、政府专项债券发行项目的审核要点、法律尽职调查的核查要点等理论知识进行了讲解;钱广飞会计师从政策文件解读、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对项目的重点投向、项目融资收益平衡方案解析、融资项目案例分析等方面进行了分析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参会人员对专项债券的了解,更加准确地把握政府债券申报的审核要点和政策边界,为下一步完善政府债券项目库建设、有效扩大新增债券规模奠定了工作基础。

图片2_meitu_1.jpg

培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