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

  为认真落实财政强农惠农富农政策,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8月27日,市财政局在恩平市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恩平会堂”举办2020年农村财会人员财政支农政策培训班。全市11个镇(街)村(居)委会农村财会人员、村干部及财政所干部共372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在培训班上,专业讲师详尽讲解理论知识,并结合我市农村财务实际案例、可操作性强的财会实例,重点围绕村集体经济组织报账员实务、基层财政监督检查、村集体经济组织会计实务操作等三大方面,深入浅出讲解财政支农政策,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财务工作操作性。课程学习结束后,现场参训人员开展了学习效果测试,并就支农政策培训过程收集学员的反馈意见,用以改进支农政策培训教程。

  据悉,为进一步财政支农政策落到实处,本次培训班以集中学习测试、分点强化学习的开工开展,其中由市财政局集中学习一天并现场测试,镇(街)自行组织强化学习两天。

IMG20200827091054_meitu_1.jpg

培训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