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民法典》专题讲座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有关实施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市财政局广大职工干部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提高法治思维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8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邀请广东协诚律师事务所陈雯律师为局全体职工干部深入解读《民法典》。

  讲座现场,陈雯律师就《民法典》基本概述、重大意义、立法过程和重要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并以虚拟的故事“小明的一生”对《民法典》的总则编、婚姻编、物权编、合同编、人格权编、侵权责任编及继承编等内容进行细致解读。此次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贴合实际,对提高大家的守法、用法意识有重要作用。

GE5A6509_meitu_2_meitu_3.jpg

陈雯授课  

  在认真听取学习讲座后,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冯雪锋强调,全体职工干部要深入学习《民法典》,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结合市财政局职能实际,进一步规范行政许可、行政处罚、会计信息监督检查等行为,认真履行职责,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效益。

GE5A6500_meitu_4.jpgGE5A6516_meitu_5.jpg

讲座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