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全市抗疫特别国债实施“双监控”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抗疫特别国债监控工作部署,认真做好我市抗疫特别国债实施“双控制”工作,8月6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了全市抗疫特别国债实施“双监控”工作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班。抗疫特别国债有关项目实施单位分管领导、业务人员及市财政局归口业务股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财政局副局长吴皓洁通报了我市抗疫特别国债监控有关情况,安排部署启动抗疫特别国债“双监控”工作。

图片1_meitu_1.jpg

张儒相提出工作意见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传达了省财政厅、江门市财政局关于抗疫特别国债“双监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我市抗疫特别国债“双监控”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切实扛起国债资金使用和绩效目标的监控责任。二要强化落实,有力有序全面启动监控工作实施。三要加强监控,“瞪大眼睛”管好用好“真金白银”。

  为进一步强化监督效果,市财政局会计监督评价股在培训班上对项目实施单位如何填报信息、系统操作等具体业务流程进行详细讲解。

图片2_meitu_2.jpg

吴皓洁通报工作情况

图片3_meitu_3.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