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 恩平财政人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自发生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疫情,恩平财政人迅速行动,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冯文儒:党员先锋做表率

  从大年初一开始,恩平市财政局办公室的一位普普通通的共产党员冯文儒,每天超过12个小时坚持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坚持不懈地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努力,从来没有一句怨言。“自己本想趁着假期多陪陪年幼的孩子,但是现在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一刻也不能松懈,工作虽然辛苦,但相比于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人员,自己的贡献还是有点微不足道。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自己一定会竭尽所能,致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他坚定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200210163455_meitu_1.jpg

冯文儒汇总整理防控工作的重要信息

  恩平市财政局作为恩平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物资保障组牵头单位,肩负着保障全市防控经费、采购应急物资和车辆、收集整理市有关部门医疗物资需求、协调调度应急医疗物资的责任。作为物资保障组工作人员,冯文儒认真跟进落实物资保障组会议会务工作,积极协调有关股室加快疫情防控经费的拨付,每天收集各单位防控物资库存、物资需求、防控经费支出等情况,加强与物资保障组各成员单位的沟通联系,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汇总整理防控工作的重要信息并及时如实报送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疫情防控期间的两天,他通宵值班,刚回到家准备休息,接到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就毫不犹豫回到岗位,一直忙碌到当天的晚上。有一天晚上十点多,收到办理有关疫情防控急件的通知,于是马上赶回单位,及时向领导汇报,加强与上级部门联系,加急办理文件,认真仔细核对,确保高质量办理完成才离开。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冯文儒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和精神风貌。

GE5A4834_副本_meitu_2.jpg

冯文儒清点物资

吴沛钧:坚守岗位,沉下一线

  恩平市沙湖镇财政所、沙湖镇上凯村委会驻点组长吴沛钧,春节期间主动放弃休息,积极配合沙湖镇党委、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与上凯村委会两委干部并肩作战,为村民的生命健康竖立起安全屏障。吴沛钧在接到疫情防控通知后,第一时间召集7个村小组组长开展疫情会议,及时取消原本计划的春节期间举行的各种大型聚会,要求村民要做好相关防控措施,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提高村民防控意识。截至目前,沙湖镇上凯村共悬挂横幅40多条,张贴海报80多张,制作宣传栏5个。防疫宣传车和村内两个大喇叭每天9时至19时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信息,让村民足不出户就能接收疫情防控情况。

11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