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1月28日上午,市财政局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儒相主持召开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张儒相传达了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和市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病例较多,万万不能掉以轻心,强调要从以下几方面抓好防控工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强化组织纪律,严守工作规则,确保通讯设备24小时畅通,随时做好应急准备;三要充分做好防控资金和物资保障,本局的体温检测、口罩等防护物资要加强储备,满足疫情防控需要;四要及时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形成工作台账。五要强化舆论引导,通过局LED屏、微信工作群、手机短信等方式科学宣传防控知识,不断提高全局干部职工的防控意识;六要立即落实“三类人员”的排查及上报工作,严格实施进入单位测体温,全力做好防控工作。

GE5A4755_meitu_1_meitu_1.jpg

张儒相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GE5A4774_meitu_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