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临近,为深入了解困难群众节前生活状况,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1月16日至17日,市财政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1月16日下午,市财政局局长张儒相前往离退休老干部及特困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户,局领导都坐下来与老干部拉拉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当前的困难和需求,并向他们送上节日问候与祝福。

IMG_2076_meitu_1.jpg

IMG_2097_meitu_3.jpg

张儒相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特困党员

  1月17日上午,市财政局机关党委联合河南社区大党委开展春节节前慰问活动,走访慰问河南社区两位老党员,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增强责任感,扎实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

河南大党委.jpg

  

机关党委党员慰问河南社区老党员

  1月17日下午,市财政局组织副科以上干部前往君堂镇新塘、塘库、清湖和石潭村委会,慰问14户财政局精准扶贫对象。走访慰问中,财政局干部与帮扶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家庭收入状况,鼓励他们提振生活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精准扶贫户.jpg

局副科以上干部慰问精准扶贫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