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恩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1月10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恩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GE5A4403_meitu_1_meitu_2.jpg

  张儒相传达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儒相传达了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市委全会精神、抓好近期财政工作作具体部署:一是局机关党委和各股(室、中心)要切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认真做好岁末年初财政工作,统筹抓好预算草案编制、走访慰问、节前资金安排拨付等工作。三是要及早谋划2020年工作,担当作为,主动加强与上级财政部门沟通联系,适应新形势新政策,不断规范和优化财政业务。

  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