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我市财政预算执行与编制工作

  1219日下午,市委书记谢超武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兵在市委常委、副市长郑成博的陪同下,到市财政局调研2019年度财政预算执行与2020年度财政预算草案编制工作。市财政局局长张儒相、各分管领导以及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在调研座谈会上,张儒相汇报了2019年我市财政收支管理情况以及涉农资金支出进度情况,对2020年综合预算草案编制工作、财政收支形势和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的分析说明。

1_meitu_6.jpg

谢超武对财政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谢超武、刘兵同志认真听取了汇报,与参会人员就2020年综合预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深入研究分析,并就如何确保2019年收支计划顺利完成及科学精准地编制好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2_meitu_7.jpg

深入研究分析2020年综合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谢超武提出,要科学谋划,狠抓财政收支管理,确保明年财政收入持续稳定增长;谢超武指出,要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节省资金用于民生等重点领域;谢超武强调,要尽快修改完善2020年综合财政预算草案编制,向市委、市人大、市政府报告一份科学精准的高质量财政预算草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