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11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主题,结合前期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主动联系协调市供水公司深入君堂镇杨屋村委会为低保户现场解决用水问题,顺利接驳“村村通自来水”管网,并到君堂镇杨屋小学调研校内用水情况。 

图片1_meitu_1.jpg

联系市供水公司现场为杨屋村贫困户报装自来水表

图片2_meitu_2.jpg

为困难群众购置并安装全新的热水器

  在杨屋村委会,市财政局一行详细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向15户低保户了解家庭用水情况,并由市供水公司现场申报、现场开工安装一条龙服务,本周内将完成低保户室内给水管铺装问题,及时解决贫困户用水难的忧心事。

图片3_meitu_3.jpg

在杨屋小学调研校内用水情况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财政局紧密结合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和工作实际,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把牢记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主动与挂点联系的君堂镇联系,得知君堂镇杨屋村现有用水普遍质量差、低保户室内铺装水管经费短缺、部分中小学仍使用地下水等情况,迅速把为贫困户及学校解决用水问题作为主题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点任务。

图片4_meitu_4.jpg

到君堂镇了解情况

  经过前期多次调研,市财政局梳理归纳了4件亟需解决的民生实事,并统筹资金约26万元分期实施推进,第一期将解决杨屋村委会15户低保户室内装接“村村通自来水”管网、为当中3个经济困难家庭安装电热水器、为君堂镇位置比较偏远的8所中小学铺装校内自来水管网问题。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