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工作动态

市财政局举办乡村振兴工作业务培训班

  为解决乡村振兴专项资金“使用难、进度慢”问题,加快乡村振兴资金使用,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我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118日下午,市涉农办(设在市财政局)会同市委农办举办了乡村振兴工作业务培训班。全市11个镇(街)和市直有关单位相关业务分管领导及业务经办同志共53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GE5A3395_meitu_1.jpg

林河芬同志在培训班上进行讲解

  培训班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河芬同志对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有关政策、乡村振兴项目申请财政资金须提供的请款资料、乡村振兴项目办理政府采购和工程评审方面的有关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浅出地启发全体参会人员厘清我市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课程内容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此外,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世坚同志还就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热点难点作解读。

  本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参会人员的政策理论业务水平,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我市各地落地生根以及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打下了坚实基础。

GE5A3402_meitu_2.jpg

培训班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