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资金(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第一批)的通知

市教育局:

  根据江门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资金(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第一批)的通知》(江财教〔2023〕25号)精神,现下达2023年市级教育专项经费10万元给你单位。此项资金列2023年“ 2050199其他教育管理事务支出”一般公共预算功能科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安排的资金用于标准化考点信息化建设补助以及试卷保密示范点建设补助。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加快资金拨付使用进度,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

  二、请严格落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要求,在预算执行过程中,对照本次下达的绩效目标做好绩效运行监控,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财政资金发挥预期效益。

  附件:关于下达2023年省级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资金(教育信息化融合创新发展第一批)的通知(江财教〔2023〕25号)




  恩平市财政局

  2023年4月3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