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部门文件

转发关于完善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通知

  各镇(街)、市有关单位:

  现将《关于完善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的通知》(江财会函〔2021〕2号)转发你们,请遵照执行,并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请各单位要认真完善机关企事业单位内部财务管理制度,进一步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并按要求对反诈工作宣传及开展、本部门的内控监督管理及财务信息保护、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等方面进行自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二、请各单位于4月20日前将有关工作情况(包括但不限于反诈工作宣传及开展、内控、财务信息、会计人员信息采集等的工作情况)报市财政局对口业务股室(主管部门如有下属单位的,请一并收集)。

  会计监督评价股联系电话: 7815438。


恩平市财政局

2021年4月14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