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山区和农村边远地区 教师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

市教育局:

  根据《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山区和农村边远地区教师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江财教〔2020〕126号)文件精神,现提前下达2021年山区和农村边远地区教师生活补助资金929.4万元给你单位。该项资金支出列“20502普通教育”相关项。待2021年预算年度开始后,按程序拨付使用。

  请按照《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转移支付指标工作的补充通知》(财预〔2013〕347号)的要求,及时做好指标安排和分解下达工作,全额编列下一年度年初预算,并准确列入相关收支科目。

  请加强财政资金的绩效管理,对本次下达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项目绩效目标,做好绩效管理各环节工作,确保资金发挥效益。

  附件:关于提前下达2021年山区和农村边远地区教师生活补助资金的通知(江财教〔2020〕126号)

  


恩平市财政局

  2020年12月29日


  (联系股室:教科文和社保股    联系电话:782037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