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调整下达2020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二批)的通知(一)

市文广旅体局:

  根据江门市财政局《关于调整下达2020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二批)的通知(一)》(江财教〔2020〕53号)的文件精神,江门市财政局现调整下达我市2020年文化繁荣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二批)资金167万元给你单位。具体项目、金额、科目信息、绩效目标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请抓紧将资金安排到具体项目,切实加快预算执行,并加强资金监管,不得挤占、截留或挪用,确保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年终请按要求统一编列决算。对因疫情影响暂缓实施的支出项目,要及时缴回财政。

  二、请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对本次安排的预算指标和任务,科学合理确定绩效目标,加强绩效目标监控和绩效评价,确保年度绩效目标如期实现。

  附件:关于调整下达2020年文化繁荣发展专项资金(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部分,第二批)的通知(一)(江财教〔2020〕53号)



  恩平市财政局

  2020年7月20日


  (联系股室:教科文和社保股    联系电话:782037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