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财政局 > 部门文件

关于转发《江门市会计学会联合中华会计网校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会计网学不要停”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员:

    现将《江门市会计学会联合中华会计网校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会计网学不要停”活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踊跃参加学习。



恩平市财政局

2020年2月28日


江门市会计学会联合中华会计网校开展

“众志成城抗疫情,会计网学不要停”

活动的通知

  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结合党中央、国务院持续推进的“放管服”改革政策,经研究决定,我会联合继续教育平台--中华会计网校为本市财会人员提供完全免费的线上财会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税务师、注册会计师等多个领域,帮助学员足不出户在线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如下:

  一、课程内容

  (一)中华会计网校免费领取的课程是网校正式的付费课程,课件、练习题、服务均为完整体系,包含(预习阶段、基础班、习题班、冲刺班、考点串讲等内容),并赠送2019上一年度课程,学员领取即可学习;

  (二)课程提供专业答疑及完整的练习中心,并且课程有多套名师供学员选择;

  (三)免费开通的课程提供考前模拟试卷,保证学员学习效果。

  二、学习方式

  学员自行扫描下方二维码,根据提示登记信息,完成登记并提交后,报名即成功。提交信息后的48小时内为学员开通相关课程,也可以关注“中华会计网校”微信公众号查看开课情况。
    开通后登录中华会计网校网址www.chinaacc.com或中华会计网校移动app看课,可使用提交成功的手机号码和默认密码123456进入学习,或手机号加验证码快捷登录,已注册学员可以用自己的密码登录。

  二维码:图片1.png  

   


  三、活动期限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

  四、听课有效期

  疫情结束后,学员已开通的课程不会关闭,直至本年度考试结束后一周。

  五、网校联系方式

  如有问题可联系24小时客服热线:4008104588 010-82318888 及在线客服为您服务。


                                                                                                                               江门市会计学会    

2020年2月12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