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确保城管执法队伍严格规范公平文明执法,5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推进会,由市城管局局长王润忠同志、副局长莫浩槐同志率领局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及局全体执法人员共40多人参加学习,由市城市监察大队大队长伍剑锋同志主持。

已编辑图片

 

    会议上,莫浩槐同志对我局第一季度行政执法工作情况进行通报,提出以往在执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并就如何解决当下难点痛点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为下一步的工作作出部署:一是全面履行职能,落实从严执法。二是严格落实责任,加大执法力度。三是加强执法培训,提高执法水平。

图片2.png

已编辑图片

     最后,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局行政执法工作水平,拔高执法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与思想意识,局长王润忠同志结合自身多年的执法工作经验,分析实例,分享自己的工作感悟,并强调以下三点工作建议:一、积极履行行政检查职能,加大监督力度。执法人员要主动作为、各尽其责、分工协作,形成执法合力,加强行政检查力度。二、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依法行政能力水平。规范执法行为,树立执法形象,以“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目标,牢固树立文明执法理念。三、建立健全培训体系,发展壮大执法队伍。刚柔并济,把好执法尺度,对严重损害人民利益、造成社会危害的违法行为,坚决严肃处理;对轻微违法行为以教育纠正为主,引导行为人及时改正,主动消除、减轻社会危害后果,让执法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

图片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