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心系老百姓,为民办实事!

  4月27日上午,新塘社区飞鹅塘东财贸综合楼居民为市城管执法局送上一面写有“心系老百姓 为民办实事”的锦旗,感谢市城管执法局为市民群众解决了下水道堵塞的难题,对市城管执法局为民务实的工作作风大加称赞!

政务微信截图_16832706905385.png

  近日,市民张某反映,位于飞鹅塘东财贸综合楼楼下污水堵塞,气味难闻,经向市城管局反映以后,城管部门积极组织技术人员对下水道进行了修缮、处理,把污水处理好了,气味也不难闻了,污水也没有了,大家过往也方便了,环境也好了,他们非常感谢城管局!市城市执法局副局长冯锡能、黎宝胜与新塘社区飞鹅塘财贸综合楼居民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关于下水道疏通后有无再堵塞的情况,并希望他们在日后的生活中,一如既往的支持城管的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832707117937.png

  据统计,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局共受理民生实事3849宗,目前已办理3833宗,办结率99.58%,群众满意度100%,主要涉及占道经营、街面秩序、公共车位、路灯安装维修维护、下水井盖维修、树木修剪、环卫垃圾、燃气工程等诉求事项。市城管执法局市政园林管理所负责人表示:“城市管理工作牵涉到城市居民的方方面面,我们本着“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开展城市管理工作,群众的满意度,是衡量城市管理工作的最好标准!群众送来的锦旗,是对城管工作的肯定!”

  下一步,结合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将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开展排查整治,全心全意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也希望广大市民群众积极配合支持市城管执法局工作,共同摘取省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政务微信截图_16832707167524.png

下水道整改后照片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