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30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苏伟杰,提出工作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郑高鹏作动员讲话,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副书记黎欣凡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苏伟杰就如何做好巡察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坚决支持巡察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端正思想认识,把接受巡察作为一次全面“政治体检”的过程,自觉接受监督。积极配合巡察工作要围绕巡察重点,如实向巡察组反映问题,不误导、不干扰巡察工作。做好对巡察组的监督。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认真行使党章赋予的权利,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

政务微信截图_16805710282571.png

  郑高鹏作动员讲话,通报有关任务安排,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与巡察组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突出监督重点,精准有效开展政治巡察。巡察组将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把握被巡察党组织职能责任,围绕“三个聚焦”和落实巡察、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开展监督,查找政治偏差。三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察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要自觉担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全力支持巡察组开展工作。

政务微信截图_16805710358201.png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主要负责人表示,一是坚决贯彻巡审联动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接受巡察监督;二是坚决服从巡审联动工作安排,全力支持配合,以严谨端正的态度做好服务保障;三是坚决接受巡察审计监督检查,扛起主体责任,以实实在在的态度确保巡察工作落实到位。

政务微信截图_1680571031145.png

  据悉,市委第一巡察组将对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巡察3个月。巡察期间设专门联系电话(19928960091,上班时间接听)和邮寄信箱(邮寄地址:恩平市东华街2号恩平市廉政教育中心转市委第一巡察组),并在市城管执法局单位办公大楼设置了联系信箱。主要受理反映市城管执法局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以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

政务微信截图_16805710388062.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