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

  2月27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上级纪委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度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锡能主持。

政务微信截图_16781599831505.png

  任卫康指出,过去一年,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思想教育、制度建设等方面入手,从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将全面从严治党管党和反腐倡廉引向深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为恩平城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任卫康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进一步夯实恩平城管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要坚决扛起“两个维护”重大政治责任,固本强基筑牢“思想堡垒”。二要坚决抓好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作风优良“城管铁军”。三要坚决落实问题整改,做深做实“后半篇文章”。

政务微信截图_16781599886142.png

  冯锡能代表局党组作工作报告,指出2023年城管系统重点要落实四项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加强学习教育,筑牢思想防线。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完善机制体系。四是聚焦主责主业,加强作风建设。

政务微信截图_1678159991507.png

  会上,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脱轨的人生》,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职级干部,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和各下属单位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政务微信截图_16781599965108.png政务微信截图_16781599992679.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