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

  金虎辞旧岁,玉兔迎春来。1月15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率队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殷切期望他们继续发挥革命余热,为推进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政务微信截图_16748664759730.png

  任卫康同志先后来到吴福湛、邹振新、李倩珊家中,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表达了局党组对离退休老干部的亲切关怀和良好祝愿,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交谈中,任卫康和退休老干部一起回顾了近年来恩平市的建设发展,认真听取他们在城市道路改造、市场周边环境管理等方面城市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在这次新冠疫情当中身体状况,及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政务微信截图_1674866491717.png

  任卫康在走访慰问中表示,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恩平市城市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们为恩平市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现在取得的每一份成绩都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党组织和干部群众的勤勉奉献、团结奋斗,凝结着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智慧心血。希望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老同志传承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守服务人民、甘于奉献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见识广、阅历深、威望高的优势,继续关心支持恩平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同心协力推动新时代城市管理事业再上新台阶。


政务微信截图_1674866480226.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