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学习强国 强国有我”线上知识竞赛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教育平台,持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5月31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强国 强国有我”线上知识PK赛,各代表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赛事直播。

  本次活动主要依托“学习强国”APP双人对战平台进行比赛,竞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竞赛现场,各代表队选手层层闯关,展现各自风采,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团体赛决赛中,参赛选手积极踊跃、思路清晰、团队协作,答题做到快、狠、准,追求速度与准确率并驾齐驱,用丰富的知识储备展开角逐。个人赛中,来自各党支部和团支部的16名选手通过1对1淘汰晋级,各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积极应对,有的选手在用时不到3分钟的情况下淘汰对手,掀起了活动的高潮。最终,团体赛获得前三名的分别是机关党支部、团支部、环卫党支部,个人赛获得前三名的是岑翠华、黄治平、梁素流三位同志。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通过此次学习竞赛,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让“学习强国”学习教育平台成为党员干部和广大职工充电学习的能量源泉和有效途径,再掀学习教育新高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3ecbb9739e7bf3da35f6bfda83d164.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