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市城管执法局广大党员挺身而出,深入开展核酸志愿服务


  防疫一线是检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是锤炼担当斗争精神的磨刀石。面对肆虐的病毒,没有谁是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是英勇无畏选择了挺身而出。这是“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所趋,这是“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誓言践行。4月1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广大党员同志闻令而动,不辞辛劳,迅速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配合做好飞马广场周边区域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政务微信截图_1649988949226.png

  凌晨五点的街头万籁寂静,我局30名志愿者在接到疫情防控志愿安排工作时迅速赶赴飞马广场,全力配合恩城街道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在检测点现场,我局志愿者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主动引导受检群众提前打开“粤康码”并有序排队,严格按照防控指引要求受检群众全程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间距,有序完成扫码、登记、采样等工作流程。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 检测点现场处处可见“城管蓝”和身穿“马甲”的城管系统党员志愿者们,随时满足疫情防控工作需要。

政务微信截图_1649988992717.png

  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战场上,一名名共产党员挺身而出,一个个战斗堡垒巍然矗立,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