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span style="font-family: 宋体;">战疫在行动 防控不能松</span>

战疫在行动 防控不能松

——江门市城管执法局到我市开展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为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理我市城管系统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3月21日上午,江门市城管局副局长谭国忠率队到我市开展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4f1cd870752732020f23d566828f51e.png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我市污水处理厂一期、二期、保利长大项目部、鳌峰公园、小岛垃圾中转站等重点场所、重点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检查,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询问交流等形式进行深入了解,并根据工作实际,对存在问题现场进行指导,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强的整改意见。

  随后,江门督查组在恩平城管执法局召开督导检查反馈会,听取了恩平市城管执法局关于城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反馈意见。

419c8dcc72794d6ad40f5399a83bdf2.jpg

  谭国忠充分肯定了我市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成效,就我市城管系统如何抓好抓实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从严从紧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二要进一步强化行业疫情防控管控措施。管行业必须管疫情,要压实工作责任,督促燃气、污水、市政工程领域等行业监管企业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三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城管系统各单位要加强沟通,统筹调度,全力推进各项防控措施提质提速,形成常态化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四要进一步加强城管领域重点场所的监管。切实强化建筑工地人员管控、摸排、核酸检测工作,加强施工现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建立健全建筑工地防控机制。五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舆论工作。多渠道、多形式加大对疫情防控的正面宣传,切实做好舆情管控工作。

694eb2318475635356ef37b9028eeae.jpg

  恩平市城管执法局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本次督查发现的疫情安全隐患,举一反三,形成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间,以更实的举措切实抓好整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