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学习(扩大)会议

    1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2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季度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主持。

    会上,任卫康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冯锡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黎宝胜领学中国共产党江门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莫浩槐领学《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随后,为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开好我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围绕本次专题作研讨发言。

    任卫康指出,市城管执法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再学习、再领悟、再对标上持续下功夫,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一要以思想为引领,全面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要以任务为驱动,奋力推动恩平城市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643332006(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