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加强区域监管协作,铁腕整治“黑气”行为

加强区域监管协作,铁腕整治“黑气”行为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2021年燃气专项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燃气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深入开展,规范辖区燃气市场经营秩序,保证燃气供应安全。近日,我局会同市公安局等职能部门在开展燃气行业联合执法专项整治。

  行动中,共出动执法队员10人,车辆3辆,查获一宗非法贩卖、运输煤气的案件,涉案人员利用我市的公用瓶到阳江市非法充装煤气运回恩平,查获瓶装液化气瓶共75个。该运输过程车辆不具备危化品运输许可资格,且个别气瓶属于强制报废禁止使用以及存在没有进行定期检测的气瓶。这一行为对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构成重大的威胁。

  为了切断进货渠道,从源头上打击非法经营“黑气”行为,我局牵头相关职能部门与阳江燃气职能管理部门沟通,共同通报走私黑气案件情况,双方达成加强燃气跨区协作监管、依法取缔跨区充装煤气异地销售、共同营造社会安全环境等方面共识,坚决维护燃气市场经营秩序。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防止“黑气”等违法经营行为死灰复燃,多部门联合作战,形成工作合力,及时消除公共安全隐患,有效预防和坚决遏制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639571779.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