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协商议政出谋划策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协商议政出谋划策 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市政协联谊会在市城管执法局召开调研座谈会

 

  10月21日上午,市政协联谊会开展走访市城管执法局调研座谈会,走访调查了我市城市建设管理情况,并为我市城市管理出谋划策。市政协联谊会老干部李国雄、吴美娟、郑现富等出席座谈会。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副局长冯锡能陪同调研。

1.png

  市政协联谊会现场调研参观了西门大桥南堤路PPP项目施工现场,并针对西门大桥及南堤路改造施工引起的交通拥堵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通过现场参观,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城市面貌翻天覆的变化深有感慨,对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市政协联谊会在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主要围绕西门大桥南堤路PPP项目、农贸市场升级改造项目、城市环境卫生、城市管理服务情况展开详细的讨论,就如何加强城市建设及管理,打造宜居城市环境纷纷建言献策。市政协联谊会提出来的建议和意见既有方略性的建议,也有一些事关老百姓生产生活,比如道路建设、老旧小区改造、垃圾分类、城市绿化美化等建议,希望市城管执法局会后将建议意见进行细化,进一步将其落实到位,创新体制,形成合力,进一步推动我市城市管理迈上新台阶。

2.png

  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在会上对市政协老干部们此次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并结合城市管理工作实际,围绕老干部们关心的城市建设和管理问题进行一一回应,耐心答疑。比如最近引起社会群众误解和质疑较多的市属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作,任卫康将该项目出台的背景、文件依据、行业发展、市民的诉求以及改造的效果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得到了老干部们的理解与赞许。同时,任卫康还向老干部们传达解读了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对城市建设提出的规划布局,分享了未来五年恩平中心城区城市建设的宏伟蓝图,引起了同志们的高度关注与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如实现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宏伟蓝图与美丽愿景,未来的城市建设将更值得我们期待。

3.png 

  下一步,市城管执法局将紧紧围绕恩平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主业主责为要,锚定目标、砥砺奋进,以“六瞄定”奋力谱写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事业发展新篇章。一是瞄定党建引领目标,为党组织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二是瞄定“四项工作”目标,为城市品质提升擘画崭新蓝图。三是瞄定“三项任务”目标,为擦亮城市的底色下足“绣花功夫”。四是瞄定民生福祉目标,让城市发展更具“民生温度”。五是瞄定“精准服务”目标,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破茧成蝶”。六是瞄定综治维稳目标,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

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