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7月1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并邀请市委宣讲团冯春猷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同志主持。

  会上冯春猷老师以《沐浴百年荣光  续写新的辉煌》为题,从建党以来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到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论述,全方位、宽视角、多维度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1.jpg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部署推进,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一是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二是要进一步聚焦追赶超越。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各单位要以支部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讨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原汁原味地传达贯彻到每一位党员干部中去。

2.jpg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共产党百年来领导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备感自豪,更对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充满信心;将继续坚定信仰,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奉献力量。

  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IMG_5918.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