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禁毒帮扶点对点 真情关爱心连心

禁毒帮扶点对点 真情关爱心连心

——市城管执法局在横陂镇开展党员点对点帮扶慰问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禁毒戒毒工作成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加大对戒毒康复人员的帮扶力度,7月2日,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冯锡能同志带领党员代表到横陂镇横平村委会开展党员点对点禁毒帮扶慰问活动。活动结束后,市城管执法局在横陂镇开展了党员点对点禁毒帮扶工作座谈会。横陂镇委副书记陈丽红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1.png

  本次帮扶慰问活动主要采取两种方式进行,一是采取拉家常的方式了解戒毒康复人员家庭、生活、就业等情况,并指导其家属要采取正确的教育引导方式,助力吸毒人员戒断毒瘾。二是由党员代表向戒毒人员及其家属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和帮扶政策,进一步加深戒毒康复人员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2.png

  活动过程中,市城管执法局党员代表点对点了解帮扶对象的工作、生活、思想情况,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做心理疏导,与之共同商讨今后的生活路向,同时叮嘱他们一定要远离“毒友圈”,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坚定的意志和决心早日摆脱毒害,并为戒毒康复人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为之重踏社会、重塑新生加油鼓劲。

  受访戒毒康复人员冼某某表示,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的期望,保证今后不再沾染毒品,争取早日为家庭和社会作出贡献。

  通过此次帮扶活动,真正让戒毒康复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关心,使他们心理上得到关爱,增强其戒毒康复和重新回归社会的信心和勇气。

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