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聚焦“讲、看、寻、学”四大活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城管执法局第一时间抓学习、第一时间抓谋划、第一时间抓落实,聚焦“讲、看、寻、学”四大活动,带头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城管执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委通过“我来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和“百年新征程 我来讲党史”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党史宣讲主题,深挖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中的重要事件,我局共组织开展了4期主题党日活动,宣讲了20多个党史发展故事,以喜闻乐见方式传播红色故事,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

组图1.jpg

1.jpg2.jpg

活动现场


  “看”——观看红色电影,感悟革命精神

  局机关党委通过组织观看爱国主题电影《金刚川》,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贡献自己的力量。

  3.jpg

观影现场


  “寻”——寻找红色地标,系牢红色纽带

  充分利用好红色资源、改革创新亮点,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圣堂镇水塘村的恩平市农村改革开放展览馆,追寻红色足迹、聆听红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感悟革命先烈的初心,切实将红色精神转化为党员干部锤炼党性修养,增强使命担当的精神养分。

组图2.jpg

参观展览馆


  “学”——举办知识竞赛,营造学习氛围

  市城管执法局以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契机,创新方式方法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局妇委会于妇女节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三八妇女活动,并在活动过程中进行了党史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史的兴趣。


4.jpg

活动现场


  接下来,市城管执法局将紧扣建党100周年主题,不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党史学习教育,着力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