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三防工作会议

  6月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三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江门市、恩平市三防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市城管执法局三防工作。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同志主持。

  会上,任卫康同志传达省、江门市、恩平市三防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分析市城管执法局系统三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如何抓好近期三防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意见。

1.png

  会议强调,我市已进入防汛应急响应紧急状态,各部门要进一步抓好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工作,确保在三防工作上做到万无一失,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迅速开展对重点部位、重点工程的隐患排查。要迅速落实应急物资的检验和储备工作。要迅速落实应急预案和应急队伍的演练工作。要迅速制定应急值班值守方案。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三防工作,做到两不误、两安全。

  任卫康强调,各部门要迅速进入临战状态,严格按照职责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强化联防联动,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共同做好防御灾害风险工作。

2.png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股室,各下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相关行业监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