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共建无毒村

我为群众办实事 携手共建无毒村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禁毒进农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5月14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冯锡能同志带领局机关禁毒志愿者前往禁毒挂点帮扶单位横平村委会开展“禁毒进农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冯锡能同志现场了解近段时间该村委会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情况,并结合市禁毒考评标准,提出指导意见。

1.jpg

  随后,为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工作,冯锡能同志带领局机关禁毒志愿者在横平村委会开展“禁毒进农村”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活动过程中,禁毒志愿者详细向村民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危害、识毒防毒技巧,引导村民正视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制毒品,养成健康积极的生活习惯。活动现场,禁毒志愿者还向村民派发禁毒宣传手册、禁毒应知应会小卡片和禁毒知识宣传单张,发放禁毒环保袋和禁毒钥匙扣等纪念品,村民纷纷点赞。

2.jpg

  此外,市城管执法局还出动禁毒宣传流动车深入该村滚动播放禁毒宣传语音,进一步巩固此次宣传活动效果。

3.jpg

  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卡片100份,禁毒宣传知识155份,禁毒小册子280份,禁毒环保袋100份,禁毒钥匙扣98份,现场的村民纷纷表示支持禁毒工作,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禁毒知识普及率和知晓率,增强了村民参与禁毒的积极性,携手共建无毒村。

 4.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