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贯彻落实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研判会精神工作推进会

  5月14日,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贯彻落实2021年第一季度全市经济形势研判会精神工作推进会。重点传达2021年第一季度省、江门市、恩平市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精神,深入研判分析城管执法局第一季度经济形势,深度思考市城管执法局在围绕市委提出“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的工作目标要求需做什么工作,研究部署如何推进落实下一阶段经济工作。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主持。

2.jpg

  会议指出,经济指标考核是绩效考核的重要一环,各股室、下属单位要进一步把思维打开,把方向看准,鼓足干劲、制定措施,切实为我市的经济工作、“三城”创建工作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贡献出城管力量,确保第二季度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全面“双过半”。

  为此,市城管执法局专门制定了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个硬仗的任务清单,以及创建“三城”和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八个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明确了工作要求、完成时间、责任时间、责任单位、责任人等,进一步找准了工作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夯实了工作措施。

1.jpg

  会议要求,各股室、下属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聚焦“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并结合各自的职责,落实一月一分析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市城管执法局经济分析汇总表中的各项内容,加快推进经济工作的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科学研判,强化统筹。各股室、下属单位要增强抓好经济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准确研判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形成工作合力,坚决避免“打太极”“踢皮球”等推诿行为,确保城管执法局经济工作整体高质高效推进。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施策。要以局八个重点工作责任清单表为总抓手,全力以赴打好“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硬仗,切实做好项目建设提速攻坚,不断增加项目储备,“狂”抓招商引资,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切实做到一季抓一季,稳定每一季度的经济增长。三是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强化抓经济的责任担当,坚决破除“四个怕”“四个善”,坚决做到“说了算、定了干、马上办”。

3.png

  市城管执法局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共21人参加了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