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以廉心守初心 锤党心担使命

以廉心守初心 锤党心担使命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3月2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恩平市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大会暨十三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2020年市城管执法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同志主持。

1.png

  会上,就如何抓好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卫康强调,一要坚持政治引领不动摇,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坚持问题整改不懈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停歇,持之以恒落实“一岗双责”。四要坚持自身建设不松劲,锲而不舍加强正风肃已。

  会议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要以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扎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2.png

  会议强调,市城管执法局各股室、下属单位要迅速召开班子会议进行传达贯彻,并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分析研究,提出本股室、本单位反腐倡廉的具体方案和措施,切实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在职在编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3.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