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

  2月25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重点回顾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实施情况,分析禁毒工作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同志主持。

图片1.png

  会上,冯锡能传达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推进会和2021年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通报我局前一阶段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实施情况,并部署下一步工作。黎宝胜传达《省禁毒办关于开展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巡回帮扶督导工作的情况的通报》文件精神。城市监察大队、环境卫生管理处、市政园林管理所负责人就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作表态发言。

图片2.png

  最后,任卫康对如何全力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各项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以背水一战的坚定信心,深刻认识抓好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注重打造我局禁毒亮点工程,全面加强和改进禁毒工作,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江门市和我市对禁毒工作的部署上来。二要以志在必得的必胜信心,全力以赴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局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对分管下属单位禁毒工作的督查督导工作,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要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三要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确保摘掉禁毒重点关注地区“帽子”。要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不断加快推进城市管理领域中各类易发生涉毒的违法犯罪行为的管控。四要以不容有失的担当精神,确保全国两会重点时期社会大局稳定。以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扛起我市政治安全之责、维稳安保之责、社会治理之责、队伍建设之责,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3.jpg

  市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下属单位分管领导和资料员,局机关在职在编干部共5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5.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