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暨2021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1月29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暨2021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通报城管执法局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及部署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江门和恩平市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城管执法局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冯锡能同志主持。

1.png

  冯权锋副局长首先从指标控制及隐患治理情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三方面进行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报告,然后强调城管执法局2021年第一季度将着力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着力抓好2021年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谋划。二是着力抓好责任制度落实。三是着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

2.png

  随后,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重点传达了省、江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和春节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精神以及刘兵市长在恩平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2021年第一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城管系统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工作和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全力抓牢筑实安全防线;二是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攻坚行动;三是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值守管控工作。

3.png

  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各行业监管企业和在建市政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共有40多人参加了会议。

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