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低碳健康生活,环保万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党员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党员凝聚力,推动模范机关创建活动取得成效,11月1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在泉林黄金小镇开展“低碳健康生活,环保万步行”主题党日活动。

1.png

  在泉林党群服务中心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党员们了解到抗战时期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英勇事迹,被镬盖山六壮士无惧牺牲、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所震撼,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前仆后继、奋勇拼搏的革命精神。

2.png

  为进一步宣传绿色环保理念,在局长任卫康的带领下,党员们在泉林潮人径开展“低碳健康生活,环保万步行”健步走活动,既体验了户外健身运动快乐,又倡导了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倡导绿色、低碳、循环、可持续的生产生活方式”的发展理念。

3.png

  接着,党员们在那金谷园区开展环保清洁公益志愿活动。党员们身穿红马甲,手拎垃圾袋,沿着园区道路,在绿化带和人行道捡拾路人丢弃的碎纸屑、矿泉水瓶、塑料袋、烟头等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道路及绿化带上的白色垃圾被清理干净。

4.png

  随后,党员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同志们认真思考垃圾的类别,谨慎作出判断。通过小游戏,党员同志树立了分类理念,增强了对垃圾分类的知识,提升了环保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意识和环保意识,通过身体力行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接受了一次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同志们表示将牢记肩负的使命和担当,尽心履职,低碳环保出行,践行垃圾分类理念,为美丽新恩平贡献力量。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5.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