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举办庆祝广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活动

  10月26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在市环卫处举办恩平市庆祝广东省第二十七届环卫工人节暨表彰大会活动,对环卫处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副市长张红艺出席活动并作讲话。市城管执法局局长任卫康主持了会议。

1.png

  会上,副市长张红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环卫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张红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环卫工作,并对下一步的环卫工作提出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指出,近年来恩平市中心城区市容市貌日益整洁亮丽,背后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和汗水。特别是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海高斯”台风等灾害、创文巩卫迎检工作中,广大环卫工人始终奋战在工作的一线,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尊重,赢得了广大市民的好评。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创造条件为环卫工人多办实事、多办好事,也希望环卫管理体制能实现新突破,环卫基础设施能实现新改善,市民环卫意识能实现新提高,为我市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png

  会上,任卫康宣读了环卫处2020年度先进集体及33名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以表彰他们对我市环卫工作作出的卓越贡献,并要求广大环卫工人戒骄戒躁,继续发扬成绩,争做先锋模范,将恩平装扮得更加干净整洁、舒适靓丽。张红艺向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环卫处负责人汇报了今年的环卫工作情况。

4.png

  市城管执法局和环卫工人代表共40多人参加了活动。


3.png

5.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