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10月1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传达恩平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市城管执法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情况,并部署2020年第四季度有关工作。会议由冯锡能副局长主持。

1.png

  会上,冯权锋副局长通报了市城管执法局2020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工作进行了部署。

  任卫康局长传达了恩平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刘兵市长就如何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四点强调意见。任卫康强调,各股室、下属单位、行业监管企业和在建市政工程施工单位要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市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如何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及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四点意见:一是思想上始终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放松;二是重视资金投入,安全生产资金投入是安全生产措施落实的基本保证;三是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善于发现问题,及时消除隐患;四是每天开展岗前安全教育培训,让员工把安全放在心上。

  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行业监管企业及相关市政在建工程单位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会议。


2.png

3.pn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