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重温红色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红色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9月18日,恩平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前往观看红色爱国主义电影《八佰》。

  机关党支部党员合影留念.png

  电影《八佰》讲述了淞沪会战期间,“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阻击日军的故事。观影中,党员干部们纷纷被抗日战争的残酷和艰难深深震撼,特别是最后四百多名战士撤离四行仓库受到日军的强烈阻击,场面非常惨烈,大家心情久久不能平复。

timg (2).jpg

  观影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刻感受到抗日峥嵘岁月的艰苦,以及革命先烈对革命事业的伟大贡献和英勇献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让大家进行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灵魂的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勇担当、善作为,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城管执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共30多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