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全力以赴 举一反三 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全力以赴 举一反三 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


  8月1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贯彻2020年恩平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对照创文测评红黑榜反馈问题加大整改力度,进一步提升创文工作实效。会议由副局长冯锡能主持。

                                                                                     1.jpg

  会议首先由冯锡能同志传达了吴永芳常委讲话精神,指出创文迎评要做好把握测评要求、全面补齐短板、强化督导检查、夯实入户宣传、强化材料整理和加大宣传造势等六大方面工作。会议还通报了《恩平市创文重点单位创文测评排名红黑榜》、《江门市2020年上半年城市综合管理考核评价第三方测评报告》、《关于反馈鹤山市等15个创建(复审)省级卫生城市(镇)工作暗访情况函》有关情况。

                                                                         2.jpg

  任卫康局长专门传达了刘兵市长在2020年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江门市、恩平市的工作安排,掀起新一轮文明创建热潮,推动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给力创建保障、提升整改落实。

  就如何开展下一步精神文明建设和创文工作,任卫康强调要从两方面抓好落实:一方面要全力以赴,抓好今年创文迎检工作,以必胜信心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不变。二是精准压实责任,保持力度不减。三是狠抓整改落实,保持标准不降。另一方面要举一反三,抓好城市综合管理考评第三方测评工作整改落实,以不甘落后的勇气打好翻身仗。

  市城管执法局全体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各股室以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城监大队和环卫处班子成员,物业站分站站长以上成员,局创文办全体成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

                                                       3.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