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严格落实防溺水 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为有效防范溺水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生命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做好防溺水安全工作的部署,市城管执法局严格落实防溺水宣传和劝导工作,筑牢安全防线。

  一、多部门联动,织牢防溺水“安全网”

  7月16日傍晚,市城管执法局城监大队执法队员在冯权锋副局长的带领下,联合市应急管理局、恩城街道办事处、桥峰派出所、鳌峰公园管理处到西门湿地公园锦江河边开展安全巡查,劝退游泳市民。

  二、多措施并举,扎实开展防溺水工作

  市城管执法局切实做到车辆动起来喇叭响起来、告示贴出来、警戒带拉起来,并全面加强对中心城区校园周边、西门湿地公园、锦江河两岸等路段的巡查力度,开展宣传劝导工作,提高市民群众安全意识。

  自7月16日起,市城管执法局每天出动不少于8人次,宣传车辆两心城区主次干道及西门湿地公园周开展增民防溺水安全意识,联合公安等有关部西园开展常态化巡查,对游泳、戏水市民及时进免溺水事故发生。

 1.png2.png3.png4.pn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