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恩平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任卫康讲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市城管执法局开展迎“七一”讲党课活动,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同志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城管执法局全体班子成员、主任科员、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全体班子成员,城监大队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共6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冯锡能同志主持。1.png

  会上,全体同志首先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贪欲之害》,学习了王烁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剖析了5起身边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育党员干部洁身自好,做到严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任卫康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 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与大家交流认识和体会。他的党课内容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是解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入手,系统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关于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从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内涵、突出“主体责任”关键、明确“责任主体”对象和发挥“三个作用”四个方面详细说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努力创建模范机关。

  党课第二大部分是结合城管实际,开创“党建+模范机关创建”模式,夯实“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工作基础,努力创建模范机关。他就开创“党建+模范机关创建”模式提出了鲜明观点,要打造模范机关,必须要从抓党建开始,必须从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主业意识、服务意识、实干意识、廉洁意识着手。2.png

  任卫康的党课内容内涵丰富、主题明确,既生动又形象。通过党课辅导,切实增强了全系统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感,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强化廉政教育,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城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