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总结会议精神

和各级全会精神


    1月13日,我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重点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江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和省委、江门市委、恩平市委全会精神,谋划2020年城管工作,开创工作新局面。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主持。

    会上,副局长冯锡能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省委、江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任卫康传达贯彻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及恩平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二届八次、九次全会和江门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融入“双区”建设,深入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江门市委、恩平市委“1+1+5”工作举措,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生态示范城市,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完成。

    任卫康强调,全局上下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精神,奋发作为,全面完成今年市委、市政府交给我们的各项任务,开创城市治理工作新局面。他提出了“三个统一”: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统一行动,坚持抓好城市管理的主业工作。要围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开展好新一轮“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格按照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要求,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力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三是统一作风,全面推动全会精神的落地落实。要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坚定不移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牢记责任担当,以更加坚定的定力、更加严实的作风,抓好市委全会精神落地,开花结果真正做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真正使之成为我们的“思想自觉”,真正能够“直面问题”,真正做到“勇于担当”,真正“建立制度”形成长效机制,真正做到“以上率下”,要运用好主题教育的成果,真正做到统一思想,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觉悟,开创城管工作新局面。

    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主任科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共40多人参加会议。1578884087(1).jpg1578884107(1).jpg1578884158(1).jpg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