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

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1月3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余李幸子同志作专题辅导。会议由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冯锡能同志主持。

    1.png在专题报告会上,余李幸子同志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辅导我局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重点从四个方面作了辅导:一是重大意义;二是显著优势;三是重点任务;四是贯彻落实。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卫康同志传达了2019年12月25日林应武书记在江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2.png

    随后,冯锡能副局长通报我局2019年的工作情况,回顾了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深入查找不足,认真总结经验做法。

    最后,任局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城市管理深发展。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3.png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部署,扎实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二是抓好主业攻坚,打造城市美好生活。坚定不移地推进“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优质生活圈”等主业工作。三是抓好作风建设,树立干部队伍新风尚。狠抓党建;狠抓作风;狠抓服务;狠抓实效。4.png

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