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工作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9月30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市2019年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市城管执法局2019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副局长黎宝胜主持。


IMG_4026.JPG

任卫康传达会议精神

会上,副局长冯权锋通报了市城管执法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结合工作实际,对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着重提出抓好五个专项整治工作:一是抓好综合治理攻坚工作;二是抓好隐患跟进落实整改工作;三是抓好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四是抓好城镇燃气行政执法工作;五是抓好年度总结考核及明年工作计划。


IMG_4023.JPG

黎宝胜主持会议

局长任卫康传达了市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各股室、下属单位要切实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贯彻落实市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并就如何做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及防火防汛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深刻领会,充分认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及地方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工作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做到万无一失绝对安全,坚决打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这场硬仗。二、强化责任,主动作为,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要认真落实做到三个“强化”:强化安全监管责任落实;强化企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落实。三、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监管,全力以赴抓好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各单位、各行业监管企业务必要从讲政治、讲大局、讲稳定的高度,切实履行职责,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班子成员协同抓,下属单位主动抓,务要抓严、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IMG_4022.JPG

冯权锋通报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城管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及资料员,燃气办全体同志,行业监管企业及相关市政在建工程单位负责人,共60多人参加会议。


IMG_4038.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