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平台 >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 部门文件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提交的《关于砍伐、迁移城市树木的行政审批申请》

  关于征求迁移、砍伐城市树木

  行政审批申请意见的公告


  广州市市政集团有限公司向我局提交《关于砍伐、迁移城市树木的行政审批申请》,申请理由:因恩平市青云片区老旧小区青云路、富源西路、新峰路等街道雨污管网及停车设施改造工程需要对影响施工作业的56棵树木进行迁移;树木所在地点:恩平市青云片区青云路、富源西路、新峰路、财源街等街道;树种:垂榕2棵,胸径:28-43cm,女贞子7棵,胸径:18-30cm,榕树17棵,胸径:20-65cm,水蒲桃13棵,胸径:27-35cm,阴香16棵,胸径:21-51cm,樟树1棵,胸径:19.9cm。现按有关规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不同意见,请按照以下形式向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反馈:

  征集时间:2023年4月28日12:00至2023年5月6日12:00止。

  意见反馈形式: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意见反馈至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单位反映情况请加盖单位公章,个人反映情况请留下联系人姓名、电话、地址、邮政编码。

  联系人:孔丽华,联系电话:0750-7727556或0750-7812319,联系地址:恩平市南堤中路66号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邮政编码:529400。


 

  恩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4月28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